Sunday, August 03, 2008

爱哭鬼

人, 最堕落的时候,总是在深夜中。


以夜的黑暗,隐瞒自己最深的感情。


我,不晓得,何时变得这么依赖你。


我的全部,都给了她。


她的全部,变成了我最珍惜的一切。


听不到她的声音,我成了热窝上的蚂蚁。


知道她出了事,而我,却束手无持,无能为力。


心好疼,不知如何形容。


只知道,想哭。


可是,哭了,心情还是一样,难受。


想找个人,狠狠地抱住,痛快地把心中所有的无奈,无助,完全爆出来。


能使我变得这么脆弱的人,也是我要抱的人。


她,不在我身旁。但,她却无声无影地把我的心偷走。


她,把我变成一个爱哭鬼。


她,使我又爱又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