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8, 2007

对不起

华语,到底不是我的专长。但,还是用华语较适合。
说到底,还是想说声,对不起。我并非想要如此的结果。我不晓得,你是何时发现道的。或许,你早都察觉出来了。也许,你当初的一举一动,是因为知道了,我对你的感觉。也许,是因为这样,我们当中,出现了问题。

我承认,我当初,是真的真的很喜欢你。不知为什么,差不多每天在想你。是深深的被你吸引住了吧!当初,真的有想过,我和你是有机会的。还想天天和你联络,想要知道,你的每一天,过的怎样。你所面对的一切,是什么,是如何辛苦,如何难。每当和你通电话,会特别开心,特别快乐。虽然,每一次见到你,好像没什么话说,但很兴奋能见到你。不说话,是不知说些什么好。你知道吗?当初的我,真的觉得,爱上一个人,是如此简单的。爱一个人,是愿意付出一切。我那时候,是愿意的。

从当初,至今,相差了多少时间。

升到大学后,以为自己可以很理智的把你忘掉。不是忘掉,而是,把你放弃掉。还真的以为这是可能的,直到看到你所写的诗。。让我顿时忘了,要把你放弃的思念
。你令我觉得,自己是有机会的。犹豫了好一段日子,还以为,和你在一起,是有可能性的一件事。还不知,到底自己是因该如何做对。
想了又想,还是算了吧!就把你放弃吧!从前的事,无论我多么想改变,是万万没可能性的一件事。无论多想把时间留住,多想把闹钟转回,发生过的所有已无法转变,无法改善。所说的一切,也许会伤到你,但,是我心中话。我彻底地祝福你,祝你永远快乐,过着平静,优美的日子。我知道,你可能会恨我。我不求多,只希望,你有一天,会原谅我。

萍,对不起!一万个对不起!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ometimes things are just not meant to be. The fact is always cruel. Be strong gurl!

laurayoong said...

i will... hee!! i... always am? lol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