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2, 2009

你人在哪儿?
你晓得我有多么的想念你吗?
你到底在不在乎我的感受?
你究竟要何时才要回来?

爱,
的确是个难以摸清的东西。

为了爱,
人能办一切。
同样的,
人能一事无成。

爱的道理,
如水一般,
既能撑舟, 也能沉舟。

好烦。
虽没开口,但心中带着个希望
希望你的世界围绕着我而转,
如同我的一生为你而呈献。

好傻。
死都不放手。
想要回到我们的从前,
回到你为我而活的当初,
回到只有甜蜜的滋味。

厌倦,
这种痛。
这入骨的伤,受了太多。

死到临头,
还那么固执。

想念你的声音,
想念你的笑声。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想念你。

也明白, 你是没可能知道我在念什么,
但,说出来,心里好受很多。
不要求多,只要求
你不变心。

你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