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0, 2006

失去

失去
我一直认为你就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这五年里边,你确实帮我不少,
我真的好感激,好感激你,
我以为我们这五年的感情
回比海还深,
比石头还坚固,
但,那天,
因为我的那段话,
这五年多的感情竟在几十分钟内断裂了,
它,粉碎得如此彻底,
尽管努力尝试地把它给缝合,
但那痕印还是如此地耀眼;
那种心疼,
那种伤心,
并不像洪水般,如此澎湃,
但却是如地下泉般,如此地隐约,
它,
慢慢地流,流入一个无底洞,
当连那无底洞都溢满时,
它才静悄悄地从脸庞滑下......

frm me to you
你说过,我们是好朋友。。。
这五年来,我们的感情蛮好,
友谊也蛮坚固。。。

你那一段话,
可真的伤透了我的心。。
不是我不珍惜我们这份友情,
但却伤痕还深,
我还需要时间。。。。。

你就让我一个人吧。。。。。。。
我很抱歉。。如果你觉得我对你冷淡。。。。。
one thing i can say for sure,
we will still remain as frenz...

No comments: